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12月7日下午,学院在艺术302智慧教室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四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范友芳,副院长张宝明,办公室主任龚士顺,省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团队骨干教师李明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参赛教师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她们通过精心设计的教学方案和生动的授课表现,充分展示了自己对教育教学理念的理解和掌握。评委们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几个方面对参赛教师的讲课进行打分、评价,并对参加校赛的老师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张宝明对参赛青年教师整体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能够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继续发扬优点,克服不足,为学生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教学比赛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切磋教学技艺、展示教师职业风采的平台,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良好氛围,激发了教师主动钻研业务的热情,提升了他们的职业素养和教学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