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四巡学旁听督查指导组对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巡学旁听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31

11月1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10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学校巡学旁听督查指导组第四组组长陈杰、成员张伟、陈屈亮到会旁听指导。学院总支委员参加学习会,党总支组织员王变荣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敏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裴华尉主持。

会上,裴华尉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的文章《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论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副书记范友芳、副院长张宝明围绕如何在工作中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如何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如何做好新时代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主题,结合理论学习及个人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裴华尉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文化思想统一思想行动,自觉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加强以育人为核心的校园文化建设,构建高水平文化育人体系

陈杰认真听取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交流和研讨,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此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准备充分、研讨交流深入、联系实际紧密,取得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