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在第二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8浏览次数:10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二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大赛发布获奖结果,我院苟晓梅老师荣获专业艺术教育组(设计应用类)个人全能一等奖、教学展示(微课)最佳单项奖、专业技能展示最佳单项奖;王变荣、卞颖琪两位老师荣获荣获专业艺术教育组(设计应用类)个人全能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苏州大学协办,来自全省103所高校的368名艺术教师参加。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是省级艺术类、专业性、高级别教学竞赛,由教学展示(微课)、专业技能展示、审美和人文素养三部分构成,旨在不断优化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引导艺术教师进一步提升素质能力、改进教学方法,培养教育情怀深厚、专业基础扎实、勇于创新教学、善于综合育人的美育教师。

艺术设计学院将聚焦“立德树人”,牢记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以美培元的光荣使命和重要责任,将大赛的宝贵经验用于艺术教育的课程体系、教学方法、活动管理、资源建设的改革和创新,持续推进新时代高校美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