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1+X”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10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积极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艺术设计学院于12月12日下午组织开展了“1+X”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学院6个专业共3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考试培训评价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负责实施,采用“考培分离”模式。学院对此次考核工作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从学生的考前动员、遴选、考前培训、训练模拟以及考核设备调试、考务组织、考场布置等诸多方面进行精心筹备。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巡考人员、技术人员各司其职,严格遵守工作流程,考试软件和系统稳定,各类数据备份有效,电力、网络等服务保障到位,考场秩序稳定良好。同学们沉着冷静,顺利完成手绘和计算机制图考核任务。

本次考试是艺术设计学院首次组织“1+X”证书考试,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为我院“1+X”证书制度推进和考核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将稳步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核工作,助推“1+X”课证融通改革,切实做好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