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教工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0

1130下午艺术设计学院艺术楼108室举行“教工之家”揭牌仪式。校工会主席孙开进、副主席浦毅应邀出席,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华尉,副书记、副院长范友芳,工会委员龚毅、张云,辅导员蔡华明参加了揭牌仪式。范友芳主持仪式

仪式上,裴华尉首先感谢校工会对艺术设计学院工会工作及教职工活动的支持。他指出,“教工之家”的揭牌是学院教职员工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喜事,对于学院凝聚力量、促进和谐、推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努力把“教工之家”建成“学习之家”“民主之家”“温馨之家”的示范典型

在热烈的掌声中,孙开进范友芳共同为学院“教工之家”揭牌。

孙开进高度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对“教工之家”建设的重视,希望学院广大教职工能够使用好、维护好“教工之家”,使其成为教职工休憩的温馨之家,在此获得归属感、幸福感,从而更好地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服务。

“教工之家”是工会关爱教职工、为教职工谋福利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是学院密切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艺术设计学院将以打造温馨“教工之家”为目标,通过开展教职工学习交流和文体健身活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