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0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在观看直播现场,师生边看边做好记录,并就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思想进行探讨和交流,切实把握报告广度和深度,深刻领会报告内涵与意义。

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华尉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深受启发、精神振奋、信心倍增。作为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我们要做好党的理论方针路线的宣讲者,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研究和阐释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积极引导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培养青年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组织员王变荣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一定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做好本职工作,讲好党的故事、讲好党的创新理论在新时代的生动实践,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满怀信心跟党走。

2021级环艺4+0王佳卉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坚持努力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极大地激发了学院师生的爱国爱党热情。艺术设计学院将迅速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宣讲等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