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205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并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5月5日晚,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华尉、副院长张宝明、辅导员蔡华明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在学生宿舍,学院领导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的关心与问候,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疫情防控管理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心理等各方面的情况,并就学生网课学习问题、住宿环境、饮食问题等与同学们进行了交谈。裴华尉表示,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要调整心态,积极适应当前的学习生活,如有异常情况,要及时向辅导员报告。张宝明表示,同学们防疫意识不能松懈,要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适当进行体育锻炼。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牢牢树立大局意识,配合学校和学院相关工作,做好个人防护,每天坚持上报自己的健康信息,齐心协力,共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