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点领导深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249

5月4日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吉鸿深入联系点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了解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华尉、副院长张宝明,辅导员薛婧、蔡华明陪同走访。

在走访学生宿舍过程中,吉鸿就学生线上学习、住宿环境、食堂饮食以及文体锻炼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谈。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抗疫“必胜心”,传递疫情防控正能量。二是希望同学们守好个人“防护关”,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三是希望同学们丰富知识“立大志”,刻苦学习,丰富自己。同学们表示在疫情期间,一切行动听指挥、服从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加强自身管理,将以积极的态度、抖擞的精神、高昂的状态投入到这段特殊时期的学习生活中,珍惜学习时光,钻研专业知识,成长成才、服务社会、报效祖国,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