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97

4月2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校内B岗人员在学院309会议室参加会议,其他人员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华尉主持。

学院全体教师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相关新闻报道并开展深入学习讨论。裴华尉在交流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向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青年工作者和广大青年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殷殷嘱托、催人奋进,为我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听党话、跟党走”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指明了目标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持续深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