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228

311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310会议室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书记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夏燕萍校审计处处长、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潘东波出席了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华尉主持会议

会上,裴华尉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方案。方案包括总体目标、指导思想、组织机构以及巡察整改内容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逐个对照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本着真诚帮助、促进团结的原则,本着加油、鼓劲的目的,本着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敞开思想、敞开胸怀、敞开言路,开展了相互批评。

夏燕萍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的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内容和诚恳发言。她指出,艺术设计学院能够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握主题内涵,精心准备,认真查摆问题和深刻剖析,积极整改。她对学院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聚焦巡察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强化责任担当。

最后,裴华尉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系统梳理整改问题,制定措施、明确责任,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取得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