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220

3月23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两个党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林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活动。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范君、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敏分别在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代表支部班子总结了党支部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围绕主题对照检查作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一一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各位党员深入查摆具体问题,进行了的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大家敢于揭短亮丑,不回避、不掩饰缺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而诚恳的剖析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目的。

张林龙在参加第一党支部活动时,强调指出:一要抓好支部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好领头羊、领头雁的功能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基党建工作,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意识;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