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专接本学生学风建设会议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281

11月12日,艺术设计学院在302教室开展专接本学生学风建设会议。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宝明、20202021级成教班班主任王变荣出席会议。

在会议上,张宝明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阐述了“为什么学”、“是否愿意学”、“ 怎样学”这几个常困扰学生的问题。其次,针对目前专接本学生学习动力不足、学习态度不端正、缺乏远大理想等学风现状进行了批判性的分析,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自觉性,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

王变荣列举了几组数据向同学们讲述了近几届学生的学习情况和毕业情况,要求学生在不放松专业课学习的基础上重点突破省统考的几门课程,如英语、设计原理等,激发学生的学习自信心和积极性。

本次“学风建设”主题会议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信心得到了提升,同学们在相互激励的同时,也明确了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张宝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