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301

11月12日,艺术设计学院在310会议室开展2021年秋学期外聘教师座谈会。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扣洋、教学副院长张宝明邀请本学期在校任课的外聘教师就学院专业群建设、常规教学管理、外聘教师准则等方面展开交流。外聘教师张苗、陈浩、沈志斐、王子力、彭银花、姚玫羽、范露7位老师出席参与讲座交流活动。座谈会由张宝明主持。

在座谈会上,陈扣洋介绍了学院外聘教师的相关常规教学管理情况,希望外聘教师能发挥企业教师的特长,加强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促进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建设,并邀请外聘教师参与学生技能大赛的培训指导。

张宝明组织外聘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要求外聘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执行学校教学管理规定,在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最后,外聘教师们表示将严格按照教师准则开展课堂教学工作,并就“针对不同学习能力学生开展教学”、“课堂组织及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外聘教师座谈会的成功开展,加强了学校与企业外聘教师的交流沟通,有利于艺术设计学院外聘教师管理与校企共同培养人才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