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1级学生交流座谈活动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368

11月24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围绕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这一主题,开展了2021级学生代表座谈会。校关工委副主任董顺峰、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华尉、辅导员杨敏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裴华尉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学生宿舍、食堂餐饮、专业学习、课程安排、社团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董顺峰一一记录并对一些问题做了现场解答,并承诺争取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落到实处,尽快协调解决或提供相应的帮助。他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抓住大好学习机会,打牢基础、学好本领,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奠定坚实基础,在最好的青春年华里抓住机遇提升自我。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党总支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切实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针对会上收集的一系列问题反馈给有关职能部门,定期跟踪推进,切实解决好同学们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