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396

为深入推进党史宣传教育,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11月21日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敏在学院310会议室作题为《百年使命初心不改,奋斗新征程》的专题宣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中,杨敏以百年建党的历史为出发点,从百年一以贯之的坚守、百年一往情深的坚守、百年一往无前的坚守三个方面出发,全面回顾了我们党在百年中波澜壮阔的历史。她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坚定信仰不动摇、要毕生践行不放松,变初心为恒心,视使命如生命,要牢记党的恩情,要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真正践行爱国主义,做到强国有我,兴校有我。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不断锤炼自己的思想和理想信念,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传承好伟大建党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个人融入到集体之中,不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取早日将专业知识应用到祖国建设之中。(杨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