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学旁听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317

11月22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张林龙,校党委第巡学旁听指导组组长吉鸿,成员张伟、王小俊莅临现场指导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华尉主持学习会。

会上,裴华尉从审议通过2个文件、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13方面的重要成就、全党4个必须、党中央的1个号召共九个方面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宝明副院长做了重点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吉鸿对本次学习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学习安排周密、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氛围浓厚学习交流扎实有效。就加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出了突出政治性、强化理论性、注重系统性、增强针对性的四点建议。

张林龙高度评价了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成效和质量,并对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二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学校、学院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

巡学旁听工作指导组还组织了二级党组织中心组理论知识应知应会测试,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组学习日常情况工作档案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整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