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383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设计学院310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校纪委书记、第二巡察组组长夏燕萍出席会议并做巡察动员讲话。第二巡察组成员、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动员大会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华尉主持。

校纪委书记、第二巡察组组长夏燕萍受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对本次巡察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注重问题导向,深刻把握本轮巡察的重点任务。三是坚持求真务实,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她希望全体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高职院校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华尉代表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要深刻领会巡察工作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全力配合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确保工作到位;三是要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反馈意见,及时全面整改。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对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