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校关工委与艺术设计学院携手开展了“关爱行 送温暖”寒冬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336

11月5日,为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校关工委与艺术设计学院携手开展了“关爱行 送温暖”寒冬送温暖活动。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张林龙,关工委秘书长孙开进、副秘书长包婷婷,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华尉和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张林龙向在场同学表达了关心和慰问,并为受助大学生发放了保暖棉被等生活用品。他表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关工委紧密围绕学校日常工作,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重要作用,助力每个学生成长成才。

张林龙寄语在场学生:“青年强则国家强,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在学习和生活上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改变自己的命运。”

通过本次走访送温暖活动,艺术设计学院把两在两同建新功与学生实际需要相结合,用行动关爱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望,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