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讲师团成员马新民教授来我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443

为深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光辉历程、优良传统和作风,11月17日下午,校关工委讲师团成员马新民教授应邀在学院310会议室作了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做信念坚定的继承人”的党史专题讲座。学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讲座。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敏主持讲座。

讲座中,马新民教授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大意义为切入点,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百年奋斗历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历史特点经验及如何深入学好党史等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与辉煌历史,再现了党的坚定初心和伟大使命。他希望同学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力量,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树立为党奋斗的伟大理想,积极要求上进,全面提升专业技术能力。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专题讲座对党的宗旨和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将历史中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学习工作中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