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363

经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于2021年11月17日起,进驻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本轮巡察主要任务是,依据学校党委2021年巡察工作要点,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对标对表中央关于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四个落实”要求,紧紧围绕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受理信访、个别谈话,调阅资料、走访调研、列席会议、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期间(2021年11月17日——2021年12月6日),巡察组设专门值班收集电话:17802597278,每天接听时间:上午8:30至下午530。电子信箱:ycgyxcz2@126.com。同时在艺术设计学院设立联系信访信箱,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主要受理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二巡察组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