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355

11月1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310会议室召开党员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华尉从“六中全会的议程和重大意义”、“《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重点对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意义、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内容进行了阐述。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学院各项发展。

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工作理念,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学院建设发展的新篇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