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350

11月1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310会议室举行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华尉,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范友芳,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敏,以及2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杨敏主持仪式。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范友芳宣读了《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计划安排》,明确此次培训要求、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和考核标准等。裴华尉在动员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效果。三是严格要求,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

曹浪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他表示,大学生应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和宣传党的方针和政策,并以党员的标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自身的先进性。

本次培训班将开设多个专题辅导讲座,同时还安排了交流研讨、观看影像、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学习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