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张林龙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286

11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林龙教授在公共教学组团2404教室为艺术设计学院、经贸管理学院100多名新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张林龙从“丰功伟绩,恢弘史诗”“精神血脉,代代相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等方面,生动讲述了“建党的开天辟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具体阐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全面解读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最后,张林龙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铭记历史、珍惜现在,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在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