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陈银付老师参加第三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非遗展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347

第三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于9月23日至25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博览会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精彩纷呈中,“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非遗展”专区格外引人关注,非遗展以“走进非遗,感悟生活”为主题,在“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板块全程共享非遗活态魅力,别具一格地通过展陈手段创新,动静结合活态展示运河沿岸运河沿线城市多彩非遗,以“看得见、摸得着、能体验、可带走”的方式,让游客穿梭于非遗的“活态”场景中,真正体现 “见人见物见生活”。

非遗互动手作“传承人专区”,我校国家级非遗项目大丰瓷刻代表性传承人陈银付通过活态展示展演彰显大美非遗,精妙的技法赢得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观众的热情围观,不分男女老幼,都纷纷加入现场体验活动,由陈银付大师亲自指导,一锤一錾,雕刻属于自己的瓷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