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37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10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全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裴华尉从建党100周年的背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百年奋斗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形成的宝贵经验、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等7个方面,作了一场生动、全面、透彻的专题宣讲。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面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做好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和督导落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谋发展、开新局的实际行动,更好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