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师生书画作品展(第七部分)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405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用艺术作品展现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师生书画作品展旨在以艺术展览的方式,追寻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岁月,讴歌其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亦以此展览为献礼,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最美的祝福。

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本次展览共展出了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作品和学生作品近百幅,这既是学院师生优秀作品的联展,又是学院以高质量教学成果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展览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飘逸灵秀的山水墨迹,有清新雅致的鸟语花香;有遒劲挺拔的行书草书,有纤柔精致的楷书隶书。绘画作品色彩斑斓,书法作品飞龙飘逸。抒发了学院师生爱国、爱党、爱民、爱校的赤子情怀,讴歌了建党以来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表达了全师生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创作者:刘慧 学生)

(创作者:唐琳 学生)


(创作者:王韬智 学生)

(创作者:左双威 学生)

(创作者:陆倩倩 学生)

(创作者:陆洋 学生)

(创作者:荣浪 学生)

(创作者:司雪凤 学生)

(创作者:徐玲 学生)

(创作者:吴美琪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