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专业建设论证会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8-17浏览次数:470

8月14日,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310会议室召开2021年专业建设线上研讨会。盐城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系主任桑永亮、盐城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艺术系主任徐丹、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监督管理处主任王爱东、盐城印象水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兆军、江苏中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设计总负责人杨骥、原墅国际董事长袁福红、苏州中寰园林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师赵晨胤七位校外专家以及艺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张宝明主持。

会上,各位专业带头人就本专业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特色、创新点、较 2020 级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等情况进行汇报展示。与会专家围绕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岗位需求、学生素质技能培养、课程体系构建等方面提出意见和措施。副书记范友芳结合艺术设计学院情况提出宝贵建议。院长陈扣洋结合学校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性指导意见,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做总结发言。

本次专业建设研讨会为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了宝贵经验。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宝贵意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