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559

7月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林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范君主持会议。

范君首先报告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支部成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同时大家还对个人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师生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下一步学习教育要改进的方向。

张林龙做了自我批评,并对艺术设计学院今后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扎实推进专业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