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541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锤炼党性修养,7月6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学院3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杨敏主持会议。

杨敏首先报告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华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支部党员同志紧密联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讨论发言,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明确未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坦诚、中肯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找问题、提建议、促工作”的良好氛围。

杨敏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质效,要紧密结合本职工作,转作风强本领,不断提高政治理论学习水平,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用实际行动帮师生解难题、为师生增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