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480

6月1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10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华尉以《中国共产党保持恒久韧性的奥秘》为题,与党员同志一起重温百年党史。

裴华尉从崇高的信仰信念支撑、一以贯之的忧患意识、不断自我革命的勇气、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本领、超强的凝聚人民及社会共识的能力五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韧性并永葆生机活力的奥秘所在。他希望党员同志要将党史理论学习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将党史学习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科研实践活动中,为培育时代新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建功立业、使命担当相结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