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端午粽飘香 浓浓师生情”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4浏览次数:570

6月13日下午,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310会议室举办了“端午粽飘香 浓浓师生情”端午节师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华尉和17名假期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裴华尉首先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端午节是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有着极其丰厚的历史和文化内涵;希望通过座谈会能够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参会学生分享了各自学习生活经历、端午节风俗习惯等,感慨伟大的祖国经历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感恩国家和学校给予大学生的关爱和帮扶。

通过此次座谈会,我院师生间的感情更加紧密,老师对学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学们也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真情关怀,同时加强了同学们对传统节日的认知,增强了他们对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归属感,让远在异乡的学子感受到更加温暖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