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收看党史纪录片《山河岁月》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423

为用好用活红色资源,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6月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党员同志收看党史纪录片《山河岁月》第十六集《这里是遵义》。

 纪录片介绍遵义会议确立了毛泽东同志在红军和党中央的领导地位,开始确立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马克思主义正确路线在党中央的领导地位,开始形成了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革命事业转危为安、不断打开新局面最重要的保证。

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受到了直观、深刻的党史教育,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和提升,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