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489

4月16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华尉,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范友芳,副院长张宝明,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近4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辅导员薛婧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范友芳对上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和学风建设动员分别做总结和部署,回顾了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本次表彰大会是对全体同学的激励和鞭策,希望同学们以优秀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奋力拼搏。

张宝明宣读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的文件通知。随后,主席台老师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的荣誉证书。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牛元阵同学进行了交流发言,感谢老师们的思想引领、传道解惑和谆谆教诲,分享他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心得体会,表示将秉承“职业立身,技术报国”的校训,弘扬“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校园精神,努力成为具有“为人诚实、理想务实、技能扎实、工作踏实、创新笃实”的“五实”特质学生。

裴华尉学院2020-2021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各方面丰硕成果表示高度肯定。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涵养高尚品德,要从小事做起,学会感恩、学会宽容、学会助人、学会自律,做一名人格完善、品德高尚、全面发展的人;二是要树立远大理想,着眼长远,找准自己的目标定位,规划好学业和职业生涯,使自己成为有志向、有才华、有追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三是要苦练过硬本领,认真学习课内课外一切有益于成长发展的知识,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努力成为社会精英、国之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