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384

41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丁鑫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江苏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解读了我校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丁鑫布置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所有团员要对党章党史进行学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含专题学习培训、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系列竞赛、主题团日活动和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等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我院学生树立正确党史观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掀起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