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迎党的百年华诞·展青春志愿风采”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407

3月23日,为响应校团委关于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迎党的百年华诞·展青春志愿风采”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们特根据参加活动的人数以及需要进行清理的范围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交代,参与人员明确目标后紧接着进入工作状态,先是进行了共享单车的摆放与清洁,之后就是每位参与志愿活动的同学对校园周边的纸屑,食品包装袋,烟头进行清理,虽然“汗水与尘土齐飞”,同学们也在劳动中深刻体会着奉献精神的永恒和伟大。也在进一步的活动中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

此次“学雷锋日”活动有效地团结了广大学生,提高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模范意识、文明意识和奉献意识,让同学们领会了雷锋同志志愿服务的精髓,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弘扬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雷锋精神像人生中的一盏明灯指引着同学们不断向前。身体力行的诠释了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