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建筑装饰综合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381

11月3日至5日,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建筑装饰综合技能”竞赛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竞赛由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67所高职院校的68支参赛队485余名师生参赛。竞赛包括“建筑装饰施工图绘制”和“建筑装饰工程量清单编制”两个赛项。

经过激烈比赛,我院代表队荣获“建筑装饰综合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建筑装饰施工图绘制” 单项竞赛一等奖;在“建筑装饰工程量清单编制” 单项竞赛中,宋路通同学荣获特等奖,夏冬梅、刘智超荣获一等奖;指导教师张云、王晶晶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院已连续参加四届比赛,师生得到了充分锻炼,比赛中涉及到的识图制图、CAD绘制、材料与施工工艺、工程预算等技能及国家相关规范标准等已融入我院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

QQ图片201711091535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