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宋佳老师荣获第四届全国建筑与规划类专业青年教师说课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392

近日,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建筑与规划类专业指导委员会第八次学术会议在甘肃兰州举行,本次会议由全国高职高专建筑与规划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会议同期举办了第四届全国建筑与规划类专业青年教师“金讲席”奖说课大赛、首届全国建筑与规划类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和第十二届全国建筑与规划类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评选。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宋佳在说课大赛中,精心准备的《工程制图》教学设计完整规范、内容提炼精准到位、动画演示细节突出,加上流利的讲解和严谨的时间把控,从全国42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四届全国建筑与规划类专业青年教师“金讲席”奖说课大赛一等奖。在首届全国建筑与规划类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中,我校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第十二届全国建筑与规划类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评选赛项中,我校选送的作品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本次比赛,展示了我校建筑与规划类专业的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水平,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也为今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