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 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379

102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团委书记裴华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姜为青;艺术设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范友芳;副院长李明;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薛婧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王晶晶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范院长做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随后,李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出席嘉宾为获奖学生和获奖集体颁发获奖证书。获奖学生代表赵东星同学上台进行了发言。姜为青院长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确立明确的目标;二、要严于律己、规范言行;三、要勤奋好学,为将来的就业、择业和创业打好扎实的根基。

本次表彰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激励学生再接再励,争取更大进步,而且让艺术设计学院的学习风气更加的浓厚,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

                                                                                                                                                                                                                                            (艺术学院  王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