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在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建筑装饰综合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370

由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建筑装饰综合技能”竞赛于102123日在山东省枣庄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80所高职院校81支代表队243名选手参赛。在本次比赛中,由我院姜为青领队,方美清、孙直法老师指导的张艳丽、李梦婷、谢昊儒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建筑装饰施工图绘制特等奖,建筑装饰工程量清单编制一等奖,团体特等奖,位列所有参赛院校第三名,前两名分别是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和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同时我院方美清、孙直法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艺术设计学院推行“技能菜单式”人才培养模式的教学成果,同时有力地提升我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在全国建筑相关专业院校中的知名度,为我院今后的教学改革和品牌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