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立项精品教材《系列女装技术基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3浏览次数:312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09年江苏省高等学校
精品教材建设遴选结果的通知

苏教高〔200929

各高等学校:
  根据我厅《关于认真做好2009年高等学校精品教材建设工作的通知》(苏教高〔200910号),在学校推荐基础上,经组织专家评审、结果公示、我厅审定,共确定省高等学校评优精品教材199部,立项精品教材199部。现予公布(名单附后),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精品课程建设是加强高等教育内涵建设、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是举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体现高等教育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各高等学校要高度重视精品教材建设工作,将其纳入学校质量内涵建设总体规划,积极推进精品教材资源共知、共建和共享,规范教材评价选用机制,优先选用精品教材,确保高质量教材进课堂。入选的精品教材也要继续加强建设,紧跟科技进步,瞄准国际水平,更新教学内容,确保教材的领先地位。
  二、对获选的精品教材,我厅将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各高等学校要切实加强对立项建设教材的管理,所需经费要纳入学校预算,并对立项教材建设情况进行年度检查,协助做好出版工作,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附件: 12009年江苏省高等学校评优精品教材遴选结果
      22009年江苏省高等学校立项精品教材遴选结果


                      二○○九年七月八日

附件下载:/Upfile/2011/4/23/2011042360609857.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