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483

93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3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华尉、党总支副书记范友芳出席培训会,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2019级班长团支书参加培训会学院学工办主任丁鑫主持会议。
   首先,丁鑫介绍了近期学生工作安排,特别是2020年迎新接待工作,要求每项工作一定要从学生干部出发逐步完全落实到所有的班级,落实到每一名学生身上。

范友芳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工作要明确责任目标,不断完善各项学生工作制度和管理规定;推进学生工作精细化,落实学生工作无小事;严格量化制度,执行日常管理“五查”——查安全、查卫生、查考勤、查自习,查校园文明同时她要求学生干部要多付出、多服务、多奉献、多谦让不计较,树立良好形象,弘扬艺术学院学生干部工作的正能量

最后,裴华尉从思想政治教育、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对学院上学期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指导。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弘扬新时代铁军精神,应当勇立潮头,走在前列,不忘初心,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