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党员大会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385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党员大会

9月1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310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换届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林龙出席会议,25名党员同志参会。党总支副书记范友芳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裴华尉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提升办学层次,为建设特色鲜明的艺术设计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他从在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群团工作、专业建设、科研工作、招生就业等方面总结了党总支的工作成绩、主要经验,并提出今后主要工作任务。

与会党员审议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通过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拼搏奉献,为艺术设计学院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开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了裴华尉同志为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范友芳同志为副书记。

最后,张林龙代表学校党委向当选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对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近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切实根据要求和标准,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为艺术设计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