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8-12浏览次数:414

学院召开2020年专业建设研讨会

8月11日,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310会议室召开2020年专业建设研讨会。盐城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系主任桑永亮、盐城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艺术系主任徐丹、盐城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平面教研室主任黄本亮、盐城市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技术审查中心审查专家王东、盐城印象水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兆军、盐城欧美伽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亚、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监督管理处广告监测中心主任王爱东七位校外专家以及教务处副处长李中华、艺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张宝明主持。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华尉向各位领导专家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列举了近三年师生在各类专业比赛中取得的成绩,诚挚邀请专家为学院进一步发展出谋划策。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扣洋作2020年学院专业建设情况汇报,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在专业群建设、课程体系建构、实习实践、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和特色做法。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张宝明解读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原则性指导意见》,提出了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应注意的细节。

随后,与会人员分成两组,围绕学院艺术设计专业群、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群建设以及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建筑室内设计、室内艺术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环境艺术设计、园林工程技术七个专业的内涵提升建设展开热烈的讨论。

本次专业建设研讨会研讨会既有大处着眼,也有细节探讨,为我院未来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指明了思路,也为相关具体工作的推进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