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培训会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429

/孙直法     图/孙直法

63日,艺术设计学院邀请学校招生办公室主任程庆华为学院全体教职工作招生工作培训,会议由陈扣洋主持。

会上,程庆华客观地分析了学校招生面临的形势,提出了招生工作要坚持两个原则:一是要懂政策;二是要守规则。并希望大家提高三个认识:一是要协作,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团队;二是要认识到招生是一场狙击战,有同兄弟院校之间的竞争意识;三是要认识到招生是一场心理战,要了解考生的心理与需求,针对性提供信息与辅导。最后,程庆华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已招生工作的一些经验和教训。

陈扣洋作了总结发言,认为培训会政策解读精准,形势分析深刻,策略运用灵活,案例列举也很具有代表性和普遍性。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掌握了一些新的招生方法与技巧,对艺术设计学院招生工作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