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动员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427

文/杨敏    图/庄治民

6月3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310会议室举行学风建设动员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工处处长孙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华尉、副院长李明、范友芳,团总支书记丁鑫以及受表彰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杨敏主持。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明宣读表彰决定,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胥艳红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

裴华尉对上一学期全院在学生思想建设、各项制度建设、党团建设、常规管理等方面工作作出总结,既肯定了上学期所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对新学期的学风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孙干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树立一种信心,发挥潜能,树立自信,努力拼搏;二是树立一种学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形成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三是养成一种习惯,在自律中成长;四是培养一种情怀,常怀感恩之心。

最后大会在激扬的音乐中圆满结束,全院师生定能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锐意进取,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