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组织“五四青年节--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261

/丁鑫    图/胥艳红  审核人:陈扣洋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前夕对青年的寄语精神,落实娄勤俭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精神,引领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5月8日艺术设计学院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按照部党组要求,积极开展主题团日,进一步保持和发扬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积蓄的昂扬奋斗精神,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奉献青春力量!

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陈翔翔作为“90后”的一员,更重要的是作为大学生,我一定会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让自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做出贡献。

艺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佳宾:眼前的岁月静好,只不过是背后有人为我负重前行。作为一名“90”后,我很幸运作为中华儿女,在疫情期间得到祖国像母亲一样无微不至的照顾。习总书记的回信让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继续拼搏奋战,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以孜孜不倦的理论学习滋养理想信念,用驰而不息的实践锻炼增长本领才干,凭舍我其谁的意志品格砥砺担当作为,让青春的涓流朝着党旗所指的方向奔涌。不负韶华,勇挑时代重担,贡献青春力量。就是要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艺术学院学生会新媒体部长鄯静宇:读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后,我感慨万分。李大钊先生曾经说过:“青年之字典,无困难之字。青年之口头,无障碍之语。”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青春会因磨砺而更有光彩。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理应勇担重任,练就过硬本领。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心存一份责任,肩负一份担当,不惧风雨,敢担大任,志存高远。我们应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专业知识,承担家国责任。时刻将习总书记的寄语铭记于心,努力实现自我价值,让“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永存于我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