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会指导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274

12月9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310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林龙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扣洋主持。

陈扣洋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总支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陈扣洋、李明、范友芳逐一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严肃开展自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推心置腹坦诚相见,敢于揭短,深入剖析原因,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效果。

张林龙认为,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回避、不掩饰,不避重就轻,不放过细微,不仅谈问题的具体表现,而且深挖问题根源达到了促进班子团结进取的目的。他对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的民主生活会和今后的工作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基层调研,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二是班子成员之间谈心,多加强工作交流;三是班子成员扛起承担的工作责任,保质保量地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文/孙直法,图/丁鑫,来源: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