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384

/杨敏     图/张靖    审核/陈扣洋

10月17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陈扣洋、副院长李明、范友芳、辅导员薛婧、丁鑫、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杨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副院长李明宣读表彰决定,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优秀学生代表成泰同学作了发言。

党总支副书记陈扣洋总结了上学期学生工作,他根据学风建设月活动精神,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继续努力,在学院学风建设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第二,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确立目标和计划,努力养成自主学习和终身学习的习惯;第三,加强自律,学会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时刻心存“底线”,脚踏实地的管好自己的生活;第四,树立就业危机感,进行学历、技能提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本次表彰大会,目的是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让优秀学生的先进事迹引领全院学生共同成长、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立志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