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辅导员、班主任网上办事大厅操作培训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431

          文/杨敏    图/丁鑫

5月2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310会议室举办辅导员、班主任网上办事大厅操作培训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扣洋主持会议,学工处王建明老师、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网上办事大厅“今日校园”应用工程师乔斌从业务直通车、个人数据、热门应用、任务中心等几个模块详细地为所有参会者讲解了网上办事大厅PC端和手机客户端的使用。

最后,陈扣洋就本次培训提出要求:第一,新媒体时代下,辅导员和班主任要不断学习先进信息技术,使科技成为我们的服务工具;第二,辅导员和班主任作为学生的服务者,要努力提高服务水平。第三,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具有责任意识,每个人担负起自己的职责。在今后工作中要学习运用网上办事大厅这一新媒体工具高效为学生服务。

    本次培训会,将会不断提升我院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工作效率,有助于提高我院学生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