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五四精神‘艺’传承,趣味运动‘扬’精神”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116

                                                  文/丁鑫      图/万昱   审核人 陈扣洋

424日,艺术设计学院在田径运动场举办了“五四精神传承,趣味运动‘扬’ 精神----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趣味运动。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大一同学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有 5个项目,分别是踩气球、抢凳子、两人三足、乒乓球接力、撕名牌比赛。设置的都是集体项目,对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有很高的要求大家遵循“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尽享运动的快乐,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学习生活中能够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赛场上,参赛同学们激情饱满地参与比赛,裁判员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判罚比赛,观众席上,欢声笑语不断,时不时为参赛同学们加油打气,鼓掌助威。

此次趣味运动会艺术学院上下一心,力争上游,日后艺术学院定将齐头并进,继续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勇创佳绩。